目前状态:高三毕业生✨

生子文学爱好者✓
狗血剧情集合地✓
迟勤cp死忠粉✓

这是一个置顶

[写个置顶]

↓↓↓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啦↓↓↓

  
  1  已经恢复更新啦,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


  2 我文笔很渣,小学生文笔。有的时候要是有什么槽点的话,能意会就好了哈哈

  3 我不太机灵的小脑袋瓜子虽然脑洞多,但我绝对不会随便开坑,有坑必填。

     目前就是东江和甘之如饴abo要填,东江如果双视角可以比较快写完的话,会考虑沈巍X罗浮生为II,继续写下去。东江写不写第二代在我这儿是个未知数,但我能保证的是,我填完手头两个坑,绝对不会再开一个迟勤。

  

  4 我发的文,可能会有错别字,我自己有的时候找不出来,找出来的亲们可以私聊我一下,我会纠正过来的。


  5  我不高冷,我不高冷,我不高冷。

      事情很重要,所以我说了三次!我本质其实就是个沙雕,所以你们可以多多评论了,每一条我都会很认真的看,尽量都回复



这篇日后可能会不断补充新的内容,或者修改旧的内容吧。最后,我真的十分感谢每一位阅读我文章的人,无论喜欢与否,都是对我的一种支持,至少让我觉得写文这件事情是有意义的一件事情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雲瑾BF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