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状态:高三毕业生✨

生子文学爱好者✓
狗血剧情集合地✓
迟勤cp死忠粉✓

东江野史 允卿叁

*迟瑞X罗勤耕  双视角

*私设男子可以生产只是易难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蚕丝被很暖,我埋在被子里希望借此取暖。

   闭上眼没多久,我便有点不清醒地睡了过去。睡着睡着,我感得胃部的疼痛愈演愈烈。我好像听到有人开门,我想张口让这个人帮我喊大夫。可当我张开口是,却因为疼痛失了声。

   我感觉有人抓住了我的手,企图把我的手从我的腹部移开。那双手很暖,很大。黑暗中,我感觉到那双手似乎有些许粗糙。但它真的好温暖,我一下子抓住了这个暖源,抓的死死的,一点儿也不希望它离开。

   我将暖源跟我的手层叠在一起,然后捂在胃部。捂了没多久,暖源就想离开。那我肯定是不肯的呀,我用尽力气扣住了暖源。后来,它放弃了,选择老老实实的待在我的怀里。


   昏昏沉沉间,我感觉我的手被拉起来,被拍了拍,然后是熟悉的针头刺进肌肤的痛。凉凉的针水与血液混为一体,药物作用下我又睡了回去。梦里,感觉一直有人在描绘着我的面容。若有若无的感觉令我十分讨厌,我皱了皱眉头,然后听到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问我哪里不舒服。

   我睁开眼,看到是迟瑞担心的面容。我想多看几秒,看看是不是自己痛糊涂了,但是我好困,睁开眼一下之后我又睡了回去。

  梦里,又感觉有人在弄我。突然,我感觉什么东西覆上了自己的唇。我的牙关被强势撬开,然后送进来一口粥。粥应该煮了很久,感觉有点像流入嘴里似的。

  应该是迟瑞吧。迟府里,敢这么做的人,应该只有迟瑞了。

  等等,迟瑞?

  我猛地睁开眼,跟迟瑞对视了一秒后,便猛地把人推开,然后质问迟瑞干什么!迟瑞擦了擦嘴角,突然俯身靠近我。我以为他再亲上来,抬手做了个保护的姿势,随时准备格挡住他。结果,迟瑞只是把我身后的枕头扶了起来,然后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把我往后一推。

  枕头厚实,靠上去能感觉到有支撑,但却不坚硬。我倚着枕头坐着,看向迟瑞的眼神里充满了警惕。迟瑞叹了口气,递过来一碗粥。我看了看粥,又看了看迟瑞。

  “先吃了吧,刚刚...刚刚喂粥喂不进去,所以我就...”迟瑞有些尴尬的开口解释道。

  “哦,谢谢。”说完我便低下头喝粥,想要掩饰一下自己此时异样的心情。


  吃完东西,迟瑞递给我一本戏文,是我从洪家带过来的。我平日里爱看书,但更爱看戏文,因为我觉得戏文可以让我触碰到很多我平日里碰不到的,比如:情爱。我一路跟着大哥打拼,一开始怕耽误了人家,所以不敢想这些。现在安定下来了,却嫁给了迟瑞。想来,也是命里缺爱吧。

  我和迟瑞就在白炽灯下看书,安安静静的也不互相打扰,气氛还挺融洽。我看书看久了,眼睛感觉有些累。我紧紧地闭上眼睛,眼睛酸酸痛痛的,流下了一点生理性泪水。

  “戏文这么好看?”迟瑞打趣道。我睁开眼睛瞪了他一眼,解释道只是眼睛太累了罢了。迟瑞闻言抬头看了一眼座钟,时间快十二点了。他合上了书,说去洗漱一下,让我先睡。

   我下意识的答应了,但等我躺下后突然觉得不对劲。迟瑞去不去洗漱跟我睡不睡有什么关系,难不成他想跟我一块儿睡吗?但没过多久,迟瑞就证实了我这个想法。

  快要睡着时,我感觉背后的床陷下去了一点。睁开眼时,房间里的灯全关了,连一盏夜灯都没有。我转过身,在黑暗中看到迟瑞背对着我躺下了。

  我紧张的闭上眼睛,心里重复默念“快睡”二字。但过了很久,我发现一点儿用也没有。多年的恐惧,又岂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。我鼓起勇气,用一根手指戳了一下迟瑞的背。迟瑞的反应很快,我的手指几乎还没来的抽回,他便转过身问我怎么了,是不是胃疼了。

  我摇了摇头,小小声地说了句我怕黑。说完我就把脸埋进了被子里,因为我觉得怕黑好像挺丢脸的,特别是一个男人怕黑。我听到头顶传来迟瑞的轻笑后,我又往下缩了缩,把整个人都藏进被子里。

   迟瑞的轻笑,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。毕竟,谁又能想到呢?洪家二当家,笑面玉阎罗,他居然怕黑!

  突然,我交握放在胸前的手被迟瑞握住了。迟瑞动了动,把下巴抵在了我的头顶。

  “握着我的手睡,怕了就抓紧我。”


——TBC


题外话:勤耕的那些感觉啊之类的都是感觉的到但是人不是清醒的,就是昏迷状态嘛,有点点知觉但是没啥感觉。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雲瑾BFPo | Powered by LOFTER